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制定2022年度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的通知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关于制定2022年度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加快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步伐,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精神,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西北政法大学人才引进与招聘办法》《西北政法大学人事代理人员聘用与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制定2022年度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单位申报

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的实际情况,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认真论证,统筹兼顾,科学合理编制计划,并向人事处提交本单位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报告与《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

二、职能部门审查

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学科建设、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规划,按照学校实际岗位需求,结合各单位提交的用人需求,综合分析研究后拟定我校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草案。

三、制定执行

人事处将拟定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草案报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会审批后,正式下达各单位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及具体要求,并通过网站等媒体发布引进招聘计划,公开招聘。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报告应明确进人岗位、数量、要求,在认真分析现状的基础上详细充分的说明每一个拟进人计划编制理由与用人规划。

(二)由学生工作部提交专职辅导员的用人需求。

(三)各单位应于12月9日前将报告和《汇总表》及本单位分教研室人员名单等材料报至人事处师资科(校务楼B406),电子版发送至nwuplszk@163.com。 

  联系人:  张金忠     联系电话:88182518 

附件:《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汇总表》 

 

 人事处

    2021年122

附件1: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