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西北政法大学组织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参训 学员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 ——追寻先烈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4月30日,西北政法大学组织2021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赴西安市鄠邑区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伊始,学员们着红军军装,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致敬红军先烈;参观红军过境鄠邑陈列馆、重走长征路,沿着红军长征的足迹,追寻红色历史,感悟信仰的力量;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切身感受了“担架救援”“穿越雷区”等红军浴血奋战的场景,深入领会了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员们思想灵魂得到进一步洗礼,宗旨观念得到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完成了一次追寻初心的铸魂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以来,西北政法大学通过举办党史讲堂、英模宣讲、实践教学、廉政教育等活动,引导学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