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西北政法大学组织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参训 学员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 ——弘扬英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4月14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组织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韩森寨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汪勇、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四级警长徐西利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汪勇讲述了自己从军旅生涯转业地方,几十年如一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路历程,勉励参训学员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提升履职水平,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徐西利分享了在西北政法大学参加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的收获与心得,以及转业后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在一线岗位积极服务群众的感人事迹

自2020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开班以来,西北政法大学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通过组织专题讲座、英模报告会、参观见学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使学员学党史、知党情,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奋进拼搏献礼建党百年!

汪勇曾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国公安二级英模”“时代楷模”“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特别奖”“全国最美奋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四次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徐西利是西北政法大学2019级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优秀学员,20212月被评为咸阳市渭城区最美政法干警;他勇救落水群众的先进事迹先后被中央电视台、陕西日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