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西北政法大学组织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参训 学员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 ——百年薪火传承 不负初心使命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邀请著名党史研究专家、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副巡视员、中共党史学研究员、《习仲勋传》作者贾巨川以《百年薪火传承 无负初心使命》为题,为全体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参训学员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贾巨川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一心一意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讲起,深情回顾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永远植根于人民群众之中的理想信念;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的公仆情怀和赤子之心、不畏艰难险阻的进取心和苦乐心、实现向人民庄严承诺的责任心、永远高擎改革开放大旗的恒定心、面对历史的使命感和敬畏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初心使命再学习、再体悟,并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激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