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西北政法大学组织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参训 学员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 ——读毛泽东诗词 学党史悟初心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级教授魏奇为2021年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魏奇围绕“毛泽东和他的诗词”“初心三部曲”“民族复兴我辈使命”等内容,以毛泽东在其人生不同阶段和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中所创作的诗词作品为主线,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学员们也在重温感悟领袖诗词中再次接受了红色教育的精神洗礼,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铸警魂、担使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西北政法大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制定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学党史、学业务、争当培训标兵的浓厚氛围,引领学员们重温红色历史,锤炼党性初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