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10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主持。

根据工作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董玮同志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围绕“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新风正气标准作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玮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明确任务要求,打牢思想根基,对标对表、自我剖析、深刻反思,把新风正气标准落实在推进人事人才各项工作的行动上,体现在巩固优质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果上,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