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线上集体收看开幕盛况。1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交流活动,支部书记董玮同志领学了报告内容。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平佳同志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勇毅前行、奋发有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刘卫波同志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刘洋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增强服务好教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邵大壮同志表态,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我们不仅要秉持“赶考”般的清醒和坚定,还要时刻保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在自己的岗位上迸发出青春能量。王仕豪同志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赵洋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