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系列活动(二)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分别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学习由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融会贯通去学习,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与会同志也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各项规定内容同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