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9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王仕豪同志领学了学习材料。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对照重点领域梳理工作任务,深入剖析问题,扎实做好整改,把“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工作岗位上,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激发干事创业新作为,奋力谱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