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月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王仕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赵洋同志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教职工党支部工作标准》,邵大壮同志领学了《西北政法大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学习研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严格职责权限,严格执行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自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更加注重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立足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学校党建相关文件,对标对表,完善健全工作台账,以党建引领业务、以业务促进党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及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努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