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精神,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邵大壮同志领学了学习材料。董玮同志结合学习,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服务战略全局,继承发扬以国家民族命运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发扬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精神,培养更多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人才;要充分尊重人才,切实做到在工作上支持、在生活上关心,认真听取广大教职工意见,不断加强科学管理和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全力以赴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尊重人才,支持人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人事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