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月20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袁建平案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冯斐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袁建平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精神,董玮同志带头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大家一致认为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是强化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有力举措,有利于筑牢师德师风建设堤坝,有利于遏制发生同类违法违纪问题。教育工作者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责任,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认真对照检查确保以案为戒,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要总结前期经验,不断完善健全师德师风建设监督机制,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以党规党纪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及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