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以史明志”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89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线上“以史明志”专题学习研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平佳同志讲述了方志敏烈士创作《清贫》一文的党史故事;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以史明志”主题一一发言。

董玮同志要求支部党员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树立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各科室细致梳理假期工作进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真抓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研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引发了思想共鸣,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所学所悟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勇往直前,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