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7月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何玉军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董玮同志代表党支部向与会党员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何玉军同志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会中党员同志们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意见中肯,效果良好,希望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愈加凸显。

    董玮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与会同志能够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良好的会议效果,下一步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他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推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