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加大消费帮扶力度。7月29日,人事处党支部赴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开展“消费扶贫,爱心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与当地干部群众及我校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以及铁王村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参观了学校与三张镇政府联合帮扶建设的铁王村林下土鸡养殖基地。支部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用创收经费购买了8000元的乡村振兴农产品,切实发挥产销对接在产业扶贫中的重要作用,助力铁王村农民增产增收。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还进一步筑牢了支部党员宗旨意识,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