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弘扬“老延大”优良传统,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10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高陵通远镇参观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博物馆。通过观看陈列室一件件展品、一张张照片,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延安精神、为国培养人才的艰苦历程和背后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学校光荣的革命历史。大家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扬老延大“政治坚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学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