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12月8日上午,我校组织近3年新入职教师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宣誓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入职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丰富的图文资料及实物展示使大家深刻感受到先辈们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作风。

参与教师全体肃立,举起右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宣誓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的职业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