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2月26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董玮主持。

会上,各科室对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新一年度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点评补充。董玮在传达上级及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后,对新学期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深化教师评价及人事管理改革,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好重点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努力开创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

与会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忠诚履职尽责,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升人事人才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