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我校获批全国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我校获批全国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

9月28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出席会议,并为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颁授了牌匾,我校校长杨宗科受邀参加并作为基地建设高校代表发言。会议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钱锋主持。

杨宗科首先对退役军人事务部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关怀表示感谢,对获批研究基地的其他高校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深化合作,扎实履行职责,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教育培训模式,推进构建基地建设新格局,全力保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国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高校研究人员、退役军人代表等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专题研讨,并就如何发挥研究机构和专家智库作用、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理论研究进行分组讨论。我校研究基地董玮、刘卫波等2位同志参加了研讨会议。

据悉,这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在全国范围内遴选设立的首批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我校及中国政法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等7家高校入选,我校是唯一入选的西部地区高校。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举办庆“八一”专场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