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十次“学党史知识讲党史故事”专题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第十次“学党史知识 讲党史故事”专题活动。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史国义同志为与会党员讲述了“半条被子”的党史故事。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立足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用好红色资源,搞好红色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充分运用好红色资源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红色资源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历史定力,披荆斩棘、奋力前行,为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