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赴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6月2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位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教育博物馆。展馆中一本本泛黄的古籍善本、一件件珍贵的教育文物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古代教育的发展历史以及新中国成立70余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各级各类教育改革发展的波澜壮阔场景。随后,大家来到我校校史馆进行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对中国教育的发展历程以及“立德树人”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忠诚于党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