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德师风
  3. 学院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风采

国际法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国际法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师者德为先的原则,强化师德师风建设,9月29日,国际法学院在诚意楼401教室以师德师风为主题进行教师政治理论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立主持学习会。


    会上,李立对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西北政法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两个文件进行详细解读。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严格规范教育教学秩序,强化课堂教学管理,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要认真学习、严格践行和遵守师德师风规章制度,树好国际法学院教师师德风范,努力成为自我行为规范的践行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者。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教职工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为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党委将继续引导广大教师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法学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铸魂育人,为学生成长树立榜样,引导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个人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为国家培养更多德法兼修的高素质涉外法治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