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师德师风
  3. 学院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风采

反恐法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反恐法怖主义法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马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李政敏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优秀教师侯伯宇先进事迹报告会》专题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有好老师的重要论述。少数民族教师代表穆兴天、古丽那尔·乌斯曼江,退休教师代表惠生武,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彭瑞花,新入职教师代表李燕飙等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分享了他们在科研工作、教书育人、职业认同等方面的思考和体会,并对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吕欣怡、李旭阳等学生在发言中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每位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马玲在发言中与会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她希望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学校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舒洪水表示,学院近年来的取得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全院教师的辛勤付出。各位老师要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围绕国家安全领域重大问题,不断强化问题意识,在关键领域上下苦功夫,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师资保障。

党委书记李政敏在总结发言中回应了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回顾了自国家安全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在国家安全学科建设、研究机构建设以及新文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少数民族、民主党派教师,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深入挖掘民族宗教领域重要问题,形成研究成果。学院党委要及时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效力,为学院教师队伍发展提供强大保障。

上一篇: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