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9月22日,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党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对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勇前进的巨大鼓舞。

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敢为人先、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陕西省教育事业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