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开展 “答疑解惑 送服务,政策宣讲进学院”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为贯彻学校《“学好延安精神、西迁精神、‘老延大’优良传统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精神,进一步服务广大教职工需求,深入宣传学校人事人才相关政策文件,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开展“答疑解惑送服务,政策宣讲进学院”活动。9月13日下午,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董玮,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刘卫波赴商学院开展职称评审政策宣讲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朱茂、副院长徐京平以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中,董玮结合当前教育评价改革的思路和方向,分别围绕教师队伍建设,教师评价机制、职称制度改革等主题进行了讲解;刘卫波立足工作实际,对学校职称评审相关政策、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并对与会教职工在职称评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宣讲是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答疑解惑送服务,政策宣讲进学院”系列宣讲活动的第一场,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将陆续到校内其他教学科研单位开展宣讲活动,持续推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以更加务实的成效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