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11月30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随后,他要求支部委员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做好系统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党员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好讲话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校、国家法治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与会党员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筑牢理论根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人事人才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