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11月2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的专题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公报全文。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支部委员尽快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并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制定学校“十四五”人才与师资队伍规划,立足工作岗位,勇于开拓创新,矢志艰苦奋斗,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中面对的复杂变化,擘画了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一名西法大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顽强奋斗,坚毅前行,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