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的讲话专题学习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月15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重要讲话的专题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董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民法典作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而我们作为法学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校的党员干部,更应该率先学习、主动宣传、强化担当;同时,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对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改革发展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的工作关乎着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对工作内容的合法性和规范性的要求很高,更需要对民法典内容有准确的认识和理解。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使支部各位党员对民法典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学习、宣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