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5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校长杨宗科,党政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青年教师们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并在优化工作生活环境、搭建学科交流平台、建设青年学术团队、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对学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宗科指出,青年教师们对学校的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情怀让人深受感动,提出了很多对学校事业发展各方面很有价值的建议。他要求各职能部门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建议,要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尽快落实。他希望青年教师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共同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