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通知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参照《西北政法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工作考勤及劳动纪律管理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增强责任意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应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工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二、加强证件管理。各单位应督促所属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将本人持有(新办、借出)的因私出国(境)证件(具体信息由人事处提供)及时交至人事处集中统一保管。因证件遗失、损毁等原因不能按时交回的,本人提交书面说明,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报失注销手续,一个月内将报失注销凭证交人事处。对拒不上交证件的登记备案人员,将按照《西北政法大学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作出相应处理。

三、严格出国(境)审批。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考勤及劳动纪律管理,对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的理由、目的严格把关。在学校规定的工作时间内因私出国(境)的教职工须通过OA办公平台“请假(外出)备案流程”审批,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还须在OA办公平台“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 审批;在学校规定的工作时间以外因私出国(境)的教职工须向所在单位备案,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还须在OA办公平台“登记备案人员因私出国(境)” 审批。

四、强化外出管理。各单位要落实因私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实时掌握其外出情况,做好返回追踪登记,建立工作台账。

联 系 人:平佳 赵洋

办公电话:88182595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校务楼B314

人事处

202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