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11月8日,我校在长安校区诚意楼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副校长王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入职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董玮主持。

王健代表学校对2023年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与真诚期待。他表示,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是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适应新角色、融入学校大家庭,找准事业发展坐标定位,希望通过一系列岗前培训,新入职教师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提升自我。他要求新入职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能力,迅速融入教师角色,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务实作风,真抓实干,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王健和师德建设委员会委员、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教授李明一同为新入职教师代表佩戴校徽。

刑事法学院教师安军宇和商学院(管理学院)辅导员熊珂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

学校2023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重点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校情校史教育、团体心理辅导、职能处室业务、课程思政建设、职业发展指导与规划、青年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等内容开展,引导新入职教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解教育家精神时代内涵,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全力以赴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