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青年骨干教师

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省属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

(二)年龄在40周岁以下(截至2021年9月30日),且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满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技能;

(三)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已列入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须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向学校推荐不超过1名人选。学校审查后向省教育厅推荐1名候选人。

三、工作要求

(一)各接收学校、学科专业、导师及其课题名称均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查询。

(二)拟推荐人选须提前获得接受学校导师同意录取意见(接受学校未公开导师联系方式的除外),教师最终被接受学校录取后不得拒绝注册入学。

(三)申报材料要求

1.《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一式三份。

2.《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一式一份。

3.各单位审查后,于2021年5月19日前将《推荐表》《一览表》报至人事处师资科(校务楼B座406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wuplszk@163.com

联系人:张金忠           话:88182518

 附件:

1.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2.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

    人事处

      2021年5月16日

附件1: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doc
附件2: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