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的通知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关于申报2020年度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满足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建立一支数量充分、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根据《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西北政法大学人才引进与招聘办法》、《西北政法大学“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西北政法大学人事代理人员聘用与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申报2020年度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引进与招聘人员范围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引进学科领军人才和学术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招聘学科建设急需的学术骨干和教学科研、辅导员(思政教师)、其他专业技术、管理等岗位需要的优秀人才。

二、申报程序

(一)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梯队建设的实际情况,认真论证,统筹兼顾,科学合理编制计划。形成本单位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报告,填写《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汇总表》(以下简称“报告”《汇总表》),并报人事处。

(二)人事处根据学校事业改革和发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规划,按照学校实际岗位需求,结合各单位上报的招聘计划,综合分析研究后拟定我校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草案,报校长办公会、校党委会审批后,正式下达各单位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及具体要求,并通过网站等媒体发布引进招聘计划,公开招聘。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报告中应明确进人岗位、数量、要求,在认真分析现状的基础上详细充分的说明每一个拟进人计划编制理由与用人规划。

(二)专职辅导员所需计划由学院报学生工作部汇总统一上报。

(三)各单位应于118日前将本单位报告、《汇总表》等材料报至人事处师资科(校务楼B308室),电子版发送至nwuplszk@163.com

(四)各单位人才引进与招聘工作应严格按照《西北政法大学人才引进与招聘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刘卫波 邵大壮

联系电话:029-88182596

附件:1. 《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汇总表》

2. 《应聘人员登记表》

3. 《人才引进与招聘审查表》

(以上附件在校人事处网站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人事处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