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社会服务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服务

我校举行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与法治保障方向法律硕士导师见面会

  • 来源: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月22日下午,我校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与法治保障方向法律硕士导师见面会在长安校区举行。该方向硕士生导师组成员、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


导师们首先介绍了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开展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工作研究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结合该方向发展前景及专业特点,勉励在座研究生提高政治站位,潜心研读退役军人事务治理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参与研学实践,在理实结合中提升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本领,为推动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与会研究生一致表示将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潜心钻研,扎实开展学习与实践,争取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掌握必备专业技能,努力成为退役军人事务领域高素质法治人才。


开设退役军人事务治理与法治保障法律硕士培养方向,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积极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领导来校调研时提出的有关要求的扎实举措,也是学校大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相关专业建设和工作研究的有力探索。据悉,这是全国范围内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培养的首批法律硕士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