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7月1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铁坤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主持。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董玮同志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聚焦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做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铁坤同志就此次会议作出点评,他表示这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充分体现了人事处党支部对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支部同志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希望大家会后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董玮同志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刻剖析、深入反思,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年度工作任务,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同时,开拓视野,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并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