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本月是全国第34个保密宣传教育月,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5月1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纪检委员王仕豪同志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集体观看了《保密防线》宣传片,集体学习了保密提醒参考用语。随后,董玮结合本次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保密学习,在工作中要时刻绷紧保密之弦,认真做好保密工作,推进保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常态化,切实筑牢保密防线。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保密技能,切实做好保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