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陕西省师德师风 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6月21日,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陕西省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下简称《计划》)。

会上,支部书记董玮同志领学了《计划》。随后,董玮同志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计划》精神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位党员将《计划》与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陕西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结合起来,认真地学、反复地学,对照重点任务,结合各项具体要求,立足工作实际,立即梳理任务清单,制定实施方案,进一步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与会党员表示,《计划》的出台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重要指导,要结合当前“四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计划》中各项工作要求,认真梳理责任清单、健全长效机制,努力涵养良好的师德师风,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