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活动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活动

【支部活动】人事处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10月30日,人事处支部开展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董玮主持会议并领学学习材料。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明体达用,体用贯通,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高校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支部活动】人事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