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四期博士后学术沙龙暨青年教师学术训练营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9月21日晚,由人事处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四期博士后学术沙龙暨青年教师学术训练营(三)圆满结束。本次活动邀请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冯颖作为主讲人,分享博士后基金项目研究经验。活动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冯斐主持,在站博士后、部分青年教师参加。

冯颖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经验,围绕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的申报准备、研究方法选用、申报书撰写技巧等多方面,详实、全面分享了自己科研工作的切身体会。她建议大家要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统一,特别是关注交叉学科领域的探索和发掘。她勉励大家要有勇于挑战的信心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善于发现并抓住各种机遇,在科研工作上取得新突破。

分享环节结束后,与会教师积极提问交流,表示本次沙龙活动内容丰富,为自己科研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的思路。我校博士后学术沙龙活动为不同学科方向博士后提供了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营造了开放轻松的学术交流氛围,在促进科研能力提升基础上,着力科研新生点和学科交叉融合,不断推动学校科研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