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致敬最美教师”华山论剑西凤酒公益行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致敬最美教师”华山论剑西凤酒爱心满世界西北政法大学公益行捐赠仪式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副校长王健,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周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森明,副总经理、西安销售公司总经理罗强,工会主席杨丽华,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王健主持。

张周平代表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向全体西法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他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要使命,开展此次公益行活动正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教师由衷感谢和诚挚敬意。随后,他从政治引领、顺势而为、文化品牌、企业转型、回馈社会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现状,他希望学校和公司在今后能够不断深化友谊、加强校企合作。

范九利代表学校向华山论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助力我校教育事业的责任与担当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及其于创新、抢抓机遇注重实干的精神和独特的企业文化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和西法大85周年校庆前夕开展本次公益行活动,加深了校企友谊、彰显了责任担当、弘扬了优秀文化,学校将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今后能够不断拓展深化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携手共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仪式上,杨丽华宣读《致敬最美教师》的一封信,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节来临之际,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敬意。

张周平代表公司向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范九利代表学校向公司赠发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