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班人员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长杨宗科、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副校长李玉朝、副校长张军政、校长助理樊铁虎亲切慰问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在雁塔校区,孙国华一行先后来到雁塔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会社区、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研究生院、德园餐厅、图书馆、门诊部、离退处、后勤保障处等部门的一线岗位,孙国华代表学校对值班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对恪尽职守的各位同志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希望同志们在寒假期间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障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长安校区,杨宗科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长安校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图书馆、基建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值班人员,感谢他们打赢了校区安全保卫战、研究生组考攻坚战、学生转运回家大会战,对他们的奉献、担当、忠诚、敬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对值班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到高效率统筹协调、高标准运行保障,为学校的平稳运行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党政办、组织部、后勤保障处和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