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8月3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重温党的十九大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相关材料。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了具体的要求,他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省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领会学习,把握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信心定力,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作为学校的人事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地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