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729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观看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主讲。张文显分别从我国民法典的来源,我国民法典是人类法制文明史上重大创造,我国民法典是党领导立法、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范例,我国民法典的核心要义,认真做好民法典的实施工作等五个方面展开报告,深刻地揭示了我国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

  

观看了报告会后,各位党员以本职工作为出发点,对本次学习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大家认为本次集体学习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一段时间内,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对民法典的学习,增强法律意识和规范意识,更好地提高维护教职工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