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 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重要回信精神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

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

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重要回信精神

7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要求大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落到实处,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把本职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向复旦大学的党员同志们学习,把追寻真理的精神化为拼搏奋斗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不平凡的力量。

与会党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高度,向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让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