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六)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微信等线上平台认真开展自主学习和学习研讨,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21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通过微信视频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校进一步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组织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小组成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确保学干结合、以学促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党员们表示,一定要以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反复强调的“生命重于泰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按照学校安排,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大家还交流了各自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监测和信息统计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开学前教职员工返校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工作建议,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真正把校园安全稳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