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工作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工作动态

人事处召开职称评审和岗位聘用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11月18日上午,人事处在长安校区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职称评审和第三轮岗位聘用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副校长王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教学科研单位及相关管理服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董玮主持。

王健就开展本年度职称评审和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职称评审和岗位聘用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彻落实教师评价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重要环节,各单位要以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为重,统一思想认识,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做好学习宣传,学校近期修订的相关制度文件既贯彻国家、省上新的文件精神,又结合学校当前发展实际,较过去发生了较大变化,各单位要全面掌握文件中的新变化和新情况,将文件变化和新的工作要求传达至每位教职工;三是确保落实到位。本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关乎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各单位要全面统筹相关工作,落实落细各项规定,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规范、有序、顺利开展。

会上,人事处工作人员分别就文件变化、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作了宣讲,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政策宣讲暨业务培训会有助于各单位更全面地了解相关文件政策,为保障本年度职称评审和第三轮岗位聘用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人事处将进一步加强人事人才文件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