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博士后管理
  3. 博士后通知公告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博士后通知公告

我校法学博士后流动站获评2020年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良好等次

  • 来源:人事处
  • 发布者:人事处01
  • 浏览量:

我校法学博士后流动站获评2020年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良好等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结果的通报》(人社部函[2020]120号),对全国博士后综合评估结果进行了公布。我校法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此次评估中获评良好等次。

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会组织实施,每五年开展一次,评估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6号)的相关要求,我校人事处于20203月启动本轮评估工作,按时完成流动站的数据采集、整理、审核、评定和上报工作。

近年来,学校围绕扩大规模、加大投入、提高质量、完善管理的思路,持续推进博士后工作各项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2017年至今,我校博士后招收人数逐年增加,博士后队伍规模稳步提升,截止2020年底累计入站46人。

在扩大博士后培养规模的同时,学校不断提高博士后待遇,加大博士后吸引力度,完善管理考核评价体系,鼓励博士后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博士后流动站组织在站博士后积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会资助项目,已获批5个批次面上资助项目12项,累计获得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博士后日常经费及面上资助等各级各类博士后经费306万元。

十四五期间,学校仍将不断提升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能力,助力学校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博士后流动站的人才库、蓄水池作用,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新要求,突出培养使用重点,牢牢把握博士后事业的基本定位和重点方向,培养造就具有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8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